玩玩開心農場瀏覽器

" .NET Reactor 進行混淆。至於怎麼反混淆… 就不說了 “

玩玩開心農場瀏覽器 « Chui-Wen Chiu’s Note

玩玩開心農場瀏覽器

2009 年 12 月 15 日 作者:Chui-Wen Chiu

這個工具剛出來時我覺得並沒有什麼特別,不就是內嵌一個 Browser,後來發現他有支援一些特別的功能,比如自動收割(雖然我用 v0.3 無法正確執行)引起我的好奇。所以,想看看他怎麼作,首先遇到的第一個問題是程式被混淆了。透過檢測發現他是使用 .NET Reactor 進行混淆。至於怎麼反混淆… 就不說了。

這個程式主要用到模擬滑鼠和鍵盤事件方式來達到自動化功能。不過我覺得比較辛…………..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

What is 7 + 4 ?
Please leave these two fields as-is:
IMPORTANT! To be able to proceed, you need to solve the following simple math (so we know that you are a human) :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