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sp檔案上傳並利用Ajax製作ProgressBar監控上傳進度

jsp檔案上傳並利用Ajax製作ProgressBar監控上傳進度 | 聰明的生活2

Java基礎教學
聯絡我
部落格聯播

jsp檔案上傳並利用Ajax製作ProgressBar監控上傳進度
分類: ajax, Java, javascript, jsp 時間:2011/4/6 瀏覽:225 瀏覽數 — 3 回應

之前寫過一個jsp的檔案上傳,把檔案上傳的動作製成一個class。而現在要提供的這個範例就比較亂一點了,重點會在增加監控的ProgressListener及Ajax取得上傳進度之資料。

程式需要一個bean放入session裡,專門來存放目前上傳的bytes數及其它資訊,選擇好檔案按下上傳時,會開始上傳動作(使用iframe),並啟動Ajax與Server要求目前上傳進度狀況,把資訊顯示在browser上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

What is 7 + 6 ?
Please leave these two fields as-is:
IMPORTANT! To be able to proceed, you need to solve the following simple math (so we know that you are a human) :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