淺嚐 rsync

OSSF::自由軟體鑄造場(Open Source Software Foundry) – 淺嚐 rsync

淺嚐 rsync Print E-mail
Written by 邱健雄 Thursday, 22 October 2009

※ 前言

備份規劃是資訊系統建置中佔有相當大比重的一環,往往也是資訊人員最不敢掉以輕心的重要項目!相信從事資訊人員的朋友都知道,備份是令人又愛又恨的工作內容。愛的是只要規劃得宜,就可以高枕無憂,輕輕鬆鬆完成備份;恨的是規劃不當,三天兩頭就給你出狀況,令人頭痛萬分啊!本文所介紹的 rsync,是非常好用的備份工具,其簡便的操作加上強大的功能,廣受喜愛與被採用。最重要的是它是免費的開放源碼工具!相信可以成為您在挑選備份工具的選擇之一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

What is 3 + 3 ?
Please leave these two fields as-is:
IMPORTANT! To be able to proceed, you need to solve the following simple math (so we know that you are a human) :-)